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助力产业阔步前行

时间:2019-08-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5版 作者:樊岚岚

  7月27日,由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和医药卫生报社联合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协办的河南省中药材协会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首届中原基层临床用药高峰论坛举行。

  河南省中药材协会会长贾少谦介绍,协会克服了诸多困难,走出去请进来,考察走访近10个省,经过短短一年时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立了8个地市级办事处和嵩山培研基地及大别山培研基地。大力开展包括豫艾产业发展分会、豫丹参专业委员会、冬凌草专业委员会、四大怀药专业委员会、山茱萸专业委员会、种子种苗专业委员会、临床用药研究分会、心血管病临床用药专业委员会等分会或专业委员会的设立建设工作,加强会员单位中医药技能培训,提高整体行业水平。用实际行动和高质量的服务,真正将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建设成为河南省中药材行业的会员之家。

  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李俊德等出席会议。知名中医药专家、中医药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为首批遴选的35个示范基地培育单位和12个2018~2019年度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先进单位及7个2018~2019年度河南省中药材协会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樊岚岚)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