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越举办传统医药技术转移合作国际对接会

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时间:2019-08-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李新雄

  据广西日报报道 日前,2019中国-越南传统医药技术转移合作国际对接会在越南河内举行,参会中越机构、企业达成多项意向合作。

  此次对接会是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CATTC)和越南互助技术转移中心确立双边工作机制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技术对接活动。广西科技代表团出席会议并向与会嘉宾介绍广西中医药领域发展优势及科技合作需求。

  在对接洽谈环节,参加活动的中方科研机构、企业携20多项传统医药领域的创新合作需求,与越南机构、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多项意向合作。

  在越期间,广西科技代表团访问了越南科技部区域研究与发展院、越南科技部技术应用与发展局等单位,围绕参与建设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国际创新合作圈、开展农业领域科技合作、促进科技人文交往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由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越南科技部技术应用与发展局主办,越南卫生部传统医药管理局协办。来自中国和越南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共200余人参会,其中,越方参会代表120余人。 (李新雄)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