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推广中医药专长绝技项目

时间:2019-08-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侯漫军

  本报讯 8月10~11日,湖南省中医药专长绝技项目推广培训班在湖南常宁举办,培训内容为“南詹正骨疗法”的临床应用。培训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常宁市中医医院承办,全省130余名中医骨伤科技术骨干参加培训。

  为挖掘、收集和保护民间独具特色和确有疗效的中医药诊疗技术和方药,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自2013年以来共收集、整理、遴选确定了27项目湖南省中医药专长绝技。“南詹正骨疗法”是其中之一,于2016年被列入湖南省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侯漫军)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