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辽宁

辽宁丹东举办首届中药知识技能大赛

时间:2019-08-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李明哲 关 鹏

  本报讯 (记者李明哲 通讯员关 鹏)8月10日,辽宁省丹东市首届中药知识技能大赛举行。

  大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内容包括实践技能和理论考试。通过中药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理论及必答、抢答、风险、辨识题的角逐,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个人单项奖、特殊贡献奖。

  此次大赛是丹东市首次举办的全市范围中药专业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中药工作人员中药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操作水平。

  大赛由丹东市卫生健康委、丹东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丹东市中医院承办。全市医疗机构及中医药企业、学校的13支代表队共39名选手参赛。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