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广西百色举行中医药健康文化主题活动

时间:2019-08-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周丽珍

  本报讯 8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举行2019年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

  现场设置了中医外治体验区、中医药展示区等区域,群众可体验针灸、拔罐等中医疗法,试用药膏、药枕等中医药外用诊疗用具。百色市各中医医院、广东省深圳市中医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医疗团队为群众义诊。

  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再波表示,通过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主题活动,可以提升民众的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把中医药健康服务延伸下去,惠及更多的百姓。

  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百色市中医医院承办。(周丽珍)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