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中医画廊开展

时间:2019-08-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秦宇龙

  本报讯 (记者秦宇龙)8月16日,北京中医画廊落成开展,纪念赵绍琴百年诞辰中医药书画文献展同期举办。

  北京中医画廊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向军南里,分为28个展示区域,每个展示区域高2米,宽1米,可供中医药文化相关艺术品单独展出,旨在为百姓提供认识和了解中医药学的平台。

  北京中医画廊将陆续举办纪念蒲辅周、施今墨、岳美中等中医大家和著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及文献展。

  落成典礼由北京市中医药文史研究会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等出席。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