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川省中医药局赴宜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实干奋进

时间:2019-08-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张睿

  本报讯 8月23日,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督查办党支部、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对外合作处党支部、党办党支部赴宜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实干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赵一曼纪念馆、余泽鸿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在赵一曼纪念馆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赵一曼烈士的生平和革命事迹,尤其是“誓将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的铿锵誓言。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宜宾市中医医院、长宁县中医医院、长宁县古河镇中心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和长宁蜀南花海中医药康养基地,了解宜宾灾后中医药服务能力恢复情况,聚焦人民群众看中医用中药的难点、痛点、堵点展开调研。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在活动中提出,要缅怀英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划努力解决制约中医药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中医药获得感。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实干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四川中医药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张睿)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