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河南举办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9-09-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索晓灿 杨冬冬

  本报讯 8月28~29日,河南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建设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培训班上,授课专家通过以案说法、热点问答等方式,讲解了《中医相关政策解读》《中医药基本知识》《中医诊疗行为的法律属性暨执法要点》等。培训要求,卫生健康监督人员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医药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法制意识和法制思维,切实履行政府的监管职能,落实监管职责,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培训班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河南有中医医疗机构5200余家,加强中医药监督管理工作是深化医改、维护健康、改善民生的需要。(索晓灿 杨冬冬)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