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中医药文化课成河北内丘平安小学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09-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赵永生 武福禄

  本报讯 (通讯员赵永生 武福禄)9月1日,河北省内丘县平安小学开学第一天,以中医药文化课作为开学第一课,受到学生欢迎和喜爱。

  课堂上,该校老师向学生展示部分常见中草药图片,以故事和实例介绍中草药的性状和功效。平安小学校长董振周介绍,内丘县有着中草药种植传统,道地药材认知和中医药知识推广已成为平安小学的特色课程。学校建有中药园,并在2014年就编写了具有本地特色的中药教材,通过多种方式向学生普及中医药文化。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