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云南

第二届云南省中医护理论坛举办

时间:2019-09-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许晓锐

  本报讯 近日,第二届云南省中医护理论坛暨中医康复护理培训会在该省弥勒市召开,旨在提高中医护理工作者的学术理论水平和技能操作水平,让云南省中医护理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论坛上,与会专家作题为《从护理技术更新迭代引发的中医护理技术应用思考》《董氏奇穴针灸在中风康复护理中的特效》《开展创新实践提高护理质量》《刮痧技术在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应用》等报告。与会专家倡导,在各级中医医院及综合医院开展辨证施护和中医特色专科护理,推行中医护理技术操作,积极发挥优势病种中医诊疗护理的优势。

  会议由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云南省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云南中医全媒体运营中心、弥勒市中医医院承办。云南省各中医机构共200余人参会。 (许晓锐)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