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学术年会召开

时间:2019-09-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毕航奇

  本报讯 (通讯员毕航奇)近日,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2019年度学术年会在吉林长春召开,旨在促进中医骨伤学科的学术交流,更为中医骨伤学科的人才培养搭建平台。

  大会分为脊柱、关节、创伤、康复、护理5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骨折治疗的发展趋势、天池伤科“治肾亦治骨”学术思想构建与传承等展开讨论。

  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科分会、北京中医药学会骨伤科专委会、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400余名代表参会。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