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欧洲(葡萄牙)中医药文化体验中心揭牌

时间:2019-09-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黄继妍

  本报讯 9月4日,中国-葡萄牙中医中心欧洲(葡萄牙)中医药文化体验中心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正式揭牌。该中心由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江西中医药大学共同创办。

  2018年12月6日,欧洲(葡萄牙)中医药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正式签约。据悉,欧洲(葡萄牙)中医药文化体验中心将面向葡萄牙民众提供一站式中医体验服务,努力建设成为集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六位一体”发展的有效载体。

  葡萄牙是较早完成中医立法的欧洲国家之一,中葡在中医药学科设置、科学研究、校际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有扎实的合作基础。(黄继妍)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