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九芝堂-ALTACO国际医疗中心落地霍尔果斯探索中西医交融创新

时间:2019-09-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5版 作者:樊岚岚

  9月7日,中哈健坛“一带一路”传统医学与再生医学峰会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国家股份公司等共同主办,九芝堂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及九芝堂国际医疗中心承办。

  “一带一路”中哈健康合作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中医药、心脑血管领域知名专家和医院负责人,国内外再生医学领域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

  峰会期间,九芝堂-ALTACO国际医疗中心揭牌,落地中哈霍尔果斯边境合作中心。九芝堂以自信包容的态度,在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的基础上,与西医融会,吸收西医之所长为己所有,中西医创新并举最大化地造福病患。九芝堂以前瞻布局,落实国家战略,展现传统医学与再生医学融合成果,促进中哈医疗健康及经济合作。

  九芝堂始创于1650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单位。300多年来,九芝堂始终恪守“药者当付全力,医者当问良心”的古训,呵护国人健康。

  不管是传统医学还是现代医学,最核心的价值是为人类健康服务。九芝堂从企业自身战略性转型和产品结构调整等层面着手提前布局,目前干细胞和抗体药两个版块为百年老字号九芝堂快速发展按下加速器。

  专家表示,九芝堂推动传统医学、再生医学的合作,是传统医学和再生医学的磨合探索。在坚持文化自信基础上,保持中医药特色,挖掘中医药价值,创新中医药发展,可更好为健康中国服务。(樊岚岚)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