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第二届全国医养结合交流大会举办

时间:2019-09-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卢紫晔

  本报讯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医养结合分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全国医养结合交流大会、江苏省第四批全国(省)中医优秀人才学术论坛在南京举办。

  会议秉承“政策是引导,市场为主体,医疗做支撑,养老是目的,预防养生是趋势,服务健康是根本”的理念,探讨医养结合的科学性、可行性模式,推动中医药和医养结合的有机融合,为国内老龄化健康养老问题提供了可行性建议方案。

  来自全国各地200余位从事医疗、养老、中医药养生康复等相关工作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办。(卢紫晔)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