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发展大会举办

时间:2019-10-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郭昱彤

  本报讯 9月30日,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发展大会在山东潍坊举办。

  大会探讨了重点中医医院建设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的作用,同时为与会者经验交流、互促共进搭建平台。学术报告会上,国医大师沈宝藩、熊继柏做专题学术报告。

  作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于10月1日建成启用。

  大会由《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主办,潍坊市卫健委、潍坊市中医药管理局协办,潍坊市中医院承办。(郭昱彤)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