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道地宁夏枸杞探源溯流之旅”活动在宁夏中宁县开展

时间:2019-10-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巨锋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北京中医药学会主办的“道地宁夏枸杞探源溯流之旅”活动在宁夏中宁县开展,旨在推动道地宁夏枸杞中药材标准体系建设和宁夏枸杞品牌建设。活动中,专家们深入田间地头、车间厂房和交易市场,实地调研枸杞的种植、采摘、制干等环节。

  图为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叶进军(左四)在向北京中医药学会中药资源与鉴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春生(右三)等专家介绍道地宁夏枸杞。

  本报记者 巨锋摄影报道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