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南

湖南省推广培训江氏正骨术

时间:2019-10-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侯漫军

  本报讯10月11~13日,第四期湖南省中医药专长绝技推广培训班在该省浏阳市骨伤科医院举办。

  培训班以课堂讲授和直播观摩的方式进行,就江氏正骨术的历史渊源、学术思想、临床诊治专长、技术特色、技术规范及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培训班还邀请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熊辉进行授课。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倪友新充分肯定了浏阳市骨伤科医院在江氏正骨术的传承和创新方面的成绩和贡献。他要求浏阳市骨伤科医院作为要加强组织管理,学员要珍惜机会,向专家教授学习,与同行加强交流。

  培训班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浏阳市骨伤科医院承办。湖南省内110余家中医医院的骨伤科临床骨干150余人参加培训。(侯漫军)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