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贵州

中国肛肠疾病国际论坛聚焦肛肠疾病防治

时间:2019-10-3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葛从军

  本报讯 (通讯员葛从军)近日,2019中国肛肠疾病国际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出席并表示,希望此次论坛成为推动贵州肛肠事业发展的里程碑。

  论坛上,贵州省卫生建康委主任李奇勇、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杨柱、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孙波介绍了贵州省肛肠学科的基本情况及建设工作。国内外肛肠领域专家就肛肠良性疾病的预防及诊治进行交流。

  论坛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贵州中医药大学主办,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