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天津

天津中医药大学开展主题党课

时间:2019-11-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刘恩昊

  本报讯 (记者刘恩昊)近日,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为全校师生讲授主题党课。

  张伯礼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他细致解读了“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明确要坚定制度自信。以中医药自信为切入点,探讨文化自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张伯礼表示,中医药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机遇。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的成效,落实到以“双一流”建设为统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中来。要乘着中医药发展的东风,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积极推动“双一流”建设进程,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