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青海省副省长李杰翔调研中藏医药发展

时间:2019-11-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李欣

  据青海日报报道 11月5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到青海省中医院、省藏医院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向“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陆长清、尼玛颁发奖章和证书,强调要抓住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契机,培养名师名医,加快传承创新,努力开创青海省中藏医药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杰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陆长清、尼玛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陆长清、尼玛获此殊荣,是青海省中藏医药界和全省人民的共同荣誉,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长期关心支持中藏医药事业发展的结果。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把荣誉化作动力,争做医德高尚、学识渊博、技艺精湛的“德道高医”,学贯中西、汇通古今,以扎根高原、甘于奉献的精神,悬壶济世、为民解难的志气,仁心仁术、手到病除的神韵服务人民群众。

  李杰翔强调,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突出青海特色打造区域性中藏医医疗品牌,以医带药、以药促医、医药并重,做大中藏医药产业,努力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要树牢人才兴医理念,大力构建名师名医培养使用体系,不断提高全省医疗水平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李欣)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