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重庆中药企业座谈会召开

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刘璐 唐波

  本报讯 (通讯员刘 璐 唐 波)11月5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重庆市中医管理局召开中药企业座谈会。参会代表就健全中医药管理体制、搭建医产研一体化研究合作平台、支持本地中药重点品种推广应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管理局局长黄明会表示,将把好的意见建议融入到重庆市关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将其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将在职责范围内,不断优化完善政策举措,努力营造有利于中药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12家中药企业、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及市卫生健康委有关处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