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江苏苏州市沧浪实验小学本草堂开班

时间:2019-11-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姚月明

  本报讯 11月6日,江苏省苏州市中医医院“传统医学之旅”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暨苏州市沧浪实验小学本草堂开班仪式举办。

  苏州市中医医院是吴门医派的发祥地,该院治未病科医生夏豪天为学生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该院中药房负责人沈多荣为沧浪实验小学“吴门药学”社团的学生讲解了中药辨识,该院医务人员还为该校教师开展了养生讲座和义诊咨询服务。

  苏州市中医医院和沧浪实验小学通过此次合作,旨在增进青少年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与认同,激发其学习中医药的兴趣。(姚月明)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