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中医药青年学者交流科研成果

时间:2019-11-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罗乃莹

  本报讯 (记者罗乃莹)11月9~10日,“中医药青年学者论坛”在京举行。旨在推动多学科交叉、多层次融合,为“守正创新”发展好中医药事业培养青年中坚队伍。在国际顶尖期刊发表论文的青年专家、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交流科研成果,分享成长的心路历程。

  论坛设“第四期中药创新与产业发展沙龙”和“中医药优秀青年学者科技成果主题沙龙”两个分论坛。前者聚焦“中药生产合规与工艺变更”问题,解读与研讨《已上市中药药学变更研究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发布《2019年中医药优秀青年学者科技成果汇编》。后者中医药领域青年学者围绕“医药圆融”“中西互通”“古方今用”等热点话题互通有无、交流思想。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