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苏

汪履秋百年诞辰暨学术交流会举行

时间:2019-11-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冯 瑶 郭云柯

  本报讯 (记者冯 瑶通讯员郭云柯)日前,纪念汪履秋教授百年诞辰暨学术交流会在江苏省兴化市举行。

  会上,播放了汪履秋工作生活纪录片,江苏省中医院教授董新民回忆了和汪履秋一起工作生活的收获,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金实作了题为《怀念著名中医内科大师汪履秋教授》的报告,对汪履秋的学术地位、学术思想、学术特点作了系统评价。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还进行了大型义诊。

  汪履秋,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江苏省中医院主任医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擅长治疗外感时病及内伤杂病,特别对细菌性痢疾、重症肌无力、肝炎等疑难病独具心得。

  会议由江苏省中医院主办,兴化市中医院承办。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