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加快实现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

时间:2019-11-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张富贵 吕宝林 李小龙

  据甘肃日报报道 甘肃省委常委会11月12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国庆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提出甘肃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中西医并重,发挥资源优势,用好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这个平台,下功夫推动中药材种植加工、中医药研究开发、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工作,加快实现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要把中医药工作纳入党委和政府绩效考核,严格落实责任,合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11月11日,甘肃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会议强调,要践行“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要求,坚持事业和产业发展两手抓,积极推动中医药走出去,更好发挥药博会和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的平台作用,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 (张富贵 吕宝林 李小龙)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