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作用

时间:2019-11-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王继学

  本报讯 (记者王继学)近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上批示强调,要结合实际制定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各项措施,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李锦斌指出,安徽省是中医药资源大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有基础、有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持中西医并重,结合实际制定落实《意见》精神各项措施,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要用好全国首批综合医改试点省、亳州中药饮片产业集群等现有条件,着力规划建设一批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促进安徽省中药质量提升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