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川加强与南欧三国中医药交流合作

时间:2019-11-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川中文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推进与黑山、葡萄牙、北马其顿三国在中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11月12日,中国黑山中医药中心 “四川省中医院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11月15日,中国(四川)葡萄牙中医药文化推介交流会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推介会上,四川省与葡萄牙在中医药医、教、研、产开展全方位合作。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与葡萄牙世界中医药健康产业基金会签订合作备忘录;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葡萄牙米尼奥大学签署人才培养和联合教育合作备忘录,与医道针灸中医中心签署建立中葡中医中心合作备忘录;葡萄牙传统医学研究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及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葡萄牙里斯本大学药学院及葡萄牙埃诺法药业发展协会签署学术交流协议。

  期间,四川政协教育医疗代表团分别与北马其顿卫生部、葡萄牙卫生部举行工作会谈,就北马其顿什提普中医药中心与葡萄牙中医药合作项目具体细节进行洽谈和对接,就四川中医药加强与各国医疗、产业等领域国际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川中文)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