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陕西

西部经方论坛召开

时间:2019-11-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丽姝

  本报讯 近日,第六届西部经方论坛在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召开,旨在为全国中医药工作者提供拓展中医临证思维的交流平台。

  论坛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郝万山、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研究员刘华为等专家现场授课,分享中医药临床应用的心得,论坛还通过互联网进行课堂直播,600余名参会者现场学习,数万名中医爱好者在线学习。

  论坛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等承办。(张丽姝)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