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成都中医药大学颁授名誉博士学位

时间:2019-11-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王其奇 古 锐

  本报讯 (通讯员王其奇 古 锐)近日,成都中医药大学授予德国莱比锡大学教授彼得·伊乐斯(Peter Illes)名誉博士学位,这是中医药院校颁授的第一个名誉博士学位。

  名誉博士学位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授予的一种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国外卓越的学者、科学家或著名的政治家、社会活动家在学术、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和卫生等领域的突出贡献。

  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表示,希望彼得·伊乐斯能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建立长期合作,深入推进中医药相关领域的研究。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