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一带一路”中医药针灸风采行走进波兰

时间:2019-11-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陈序 张章

  据新华社电 “一带一路”中医药针灸风采行系列活动20日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的雅盖隆大学举行,以举办学术研讨、科普讲座、健康咨询等形式推广中医药知识和文化。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专家代表团与波兰医学界同仁在中波针灸与综合健康研讨会上,就国际中医药针灸发展现状、治疗理念及方法等多个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活动中,“印象中医”养生大讲堂吸引了120多名克拉科夫孔子学院的波兰学生前来听课。

  克拉科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韩新忠说,该院近年来十分注重在当地推广中医文化和中医知识,在该院推动下,克拉科夫当地医学院和中国国内的中医研究机构已多次举办相关研讨会和大型讲座。

  活动由世界针联主办,雅盖隆大学医学院、克拉科夫孔子学院和波兰中医学会承办。(陈序 张章)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