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强调加大政策支持给中医药“强筋壮骨”

时间:2019-11-2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周琳

  据福建日报报道 11月25日,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推动福建省中医药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福建。要固本培元、夯实基础,加强人才培养,加大政策支持,给中医药“强筋壮骨”。要发挥优势、创新发展,遵循发展规律,处理好保护与传承、传承与创新的关系,依托高校和科研机构,完善中医药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模式,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要细化责任、协同推进,认真编制福建省《实施意见》,持续推动形成好的发展态势。(周琳)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