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贵州

贵州省首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开出

时间:2019-11-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蒋林

本报讯 (通讯员蒋 林)11月26日,医疗收费电子票据0000000001号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出,这是贵州省首张医疗财政电子票据。

医疗电子票据上线后,市民可通过指定网站方式自助获取医疗票据,实现随时随地便捷取票,数据实时查询,还可以帮助医院即时掌握票据使用情况,解决纸质票据对账难、易出错等问题。推行电子票据还能更好地落实群众个人所得税大病医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贵州省首批医疗电子票据改革试点单位,该院积极推进医疗类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做好各环节电子信息流转,实现医院收费系统与省财政厅信息互通。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