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北

国际中医治未病学术大会召开

时间:2019-11-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吴云川 胡丹萍

  本报讯 近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治未病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国际中医治未病学术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

  与会专家肯定了中医治未病专委会在推广中医治未病理念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所做工作,并从加强中医医疗资源建设、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省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的举措。

  会上,国医大师唐祖宣、李佃贵、梅国强等分别以《心脑血管病的治未病与养生》《“浊毒”理论与中医治未病》《<伤寒论>“治未病”思想研究》等为题作报告,还有15位专家分享了中医治未病理论与应用研究学术成果。

  大会由湖北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吴云川 胡丹萍)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