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政协召开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时间:2019-12-04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桑珊

  据河北日报报道11月29日,河北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就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部署要求,围绕促进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开展专题协商,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出席并讲话。

  王宝山指出,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事关人民健康和社会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协商成果转化为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实际效能。要根据发展需要,组织专家委员对有关规划、政策、制度等进行研究,切实为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针对政策落实中遇到的难点和群众企业关切的问题,认真组织开展视察调研、专项监督、协商座谈等履职活动,切实推动促进中药材产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委员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的工作,为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桑珊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