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设立肾病医学中心

时间:2019-12-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建新

  本报讯11月30日,国际欧亚科学院和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肾病医学中心落户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中心主任由国医大师张大宁担任,副主任为法国专家Fritz及中西医结合肾病专家张勉之。

  多年来,以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医肾病专家、国医大师张大宁为首的团队在中医肾病研究方向取得了多项突破,其补肾活血法在各种慢性肾脏疾病治疗中疗效显著,获得国内外中西医学术界的广泛赞誉。

  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肾病医学中心成立后,将吸收来自国内外的一批中西医肾病学专家定期讲学、查房会诊、合作科研攻关、交流学术,进行中西医结合肾病研究,共同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肾病学精华,进一步提高肾病疗效作出贡献。(张建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