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川省林草局召开专题会议

成立推进林草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

时间:2019-12-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杨玉川

  本报讯 日前,四川省林草局召开推动林草中药材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提出成立推进林草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

  会议提出,四川省林草局将出台木本药材、动物药材、草本药材、林下药材规范生产指导意见,整合造林、产业发展、科技推广等资金,通过支持重点品种、集约发展、品牌建设三个抓手推动全省林草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将遴选出10大林草特色中药材品种作为重点支持发展对象。二是预计在全省建设10个林草中药材集中发展区,命名四川林草中药材十大示范基地。三是每年评选出3~5个种源可靠、生产规范、检测安全、适应市场需求的优质林草中药材品牌,提升林草中药材品牌知名度。(杨玉川)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