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医药标准化综合知识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时间:2019-12-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深化中医药标准化改革,提升中医药标准化治理能力。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了中医药标准化综合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国家标准化改革发展思路,新修订的标准化法,国家标准编写与质量控制,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及典型应用案例,中医药标准制定、推广及评价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相关省和中医药标准化研究基地进行了会议交流。

  各省中医药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人员、42家中医药标准研究推广基地建设单位以及中医药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相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