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江西

江西中医药高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华荣

  本报讯 12月3日,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系统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

  此次宣讲是该校推动全会精神在校落地落实,丰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的具体举措。 (张华荣)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