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吉林

首届全国药师技能大赛吉林赛区决赛举行

时间:2019-12-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李晓峰

   本报讯 (记者李晓峰)近日,“药师荣耀”2019年第一届全国药师技能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在吉林长春落幕。

  本次大赛吸引47家连锁药店企业的4176名药师报名参赛,历经2个月的海选考试,300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决赛设理论题、技能比拼、场景模拟等环节,综合考验选手多方面的知识技能。其中蒙眼识药、现场审方等比拼更是考验药师“功底”。经过比拼,选手王义等人获胜,并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此外,大赛组委会还特别设置荣耀人气药师全民票选环节,吉林赛区共有9.2万人次参与投票,总票数达到25.5万,田鹤等6名选手获荣耀人气奖。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