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浙江

浙江启动中医药服务月活动

时间:2019-12-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章关春 方敏娟 楼 彦

   本报讯 (记者章关春 通讯员方敏娟 楼 彦)12月15日,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启动以“砥砺四十载,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全省中医药服务月活动。

  活动将开展基层中医药科普服务月,组织各专科分会在浙江省县域进行“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百场巡讲。在县域医共体、社区、农村、企业和学校开设中医药科普大讲堂,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和中成药合理使用的科普讲座。举办“浙派中医”学术活动月。16个分会分别举办继续教育班或学术年会。开展张山雷、张景岳学术传承活动,同时举办“浙派中医”儿科名家经验传承研究班。组织开展名医云集下基层活动。浙江省中医药学会汇集70余位名老中医,将在杭州、温州等地的3家学会门诊部轮流开展中医药义诊咨询、健康宣讲活动。

  该学会还制作了《潮起浙江中医药宣传片》,回顾并宣传浙江中医药发展历程。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