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首都名医走基层受益患者逾万人

时间:2019-12-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海 霞

  本报讯 (记者海 霞)12月22日,首都名医走基层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多家医院的30名中医药专家。

  首都名医走基层活动以首都名医专家义诊、学术讲座等为切入点,积极推动优质卫生资源下沉基层,普及推广先进的诊疗理念和医疗技术。活动自2016年底启动以来,直接受益基层医护人员3000多名,受益患者逾12000人,为基层群众带来就医便利。

  表彰会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基层医疗服务分会与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