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成立

时间:2019-12-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姚盛元

  本报讯 日前,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登记、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业务主管的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成立。12月24日,基金会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该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国学、国医的传承传播,助力人类生命健康,助力中华文化复兴。公益活动范围为资助中医药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教育、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及相关公益项目。该基金会是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张其成个人捐赠100万元设立的北京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张其成国学基金基础上孵化诞生的。(姚盛元)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