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海南

全国中医药新闻宣传骨干在琼研讨培训

时间:2019-12-3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符光雄 邢益照

  本报讯 (通讯员符光雄 邢益照)近日,2019年全国中医药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第四期)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培训班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助力提高行业声誉和风险处置能力展开探讨,涵盖新闻写作、医院营销、摄影技巧等内容。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中医药报等国家级媒体资深记者以及海南日报社、海口日报社的采编专家先后授课。

  《中国中医药报》海南省新闻采访中心同期成立。据了解,该中心将面向海南、联动全国,推动海南中医行业的新闻资源共享,促进海南中医药新闻宣传与其他各省市互学互鉴。

  培训期间还向参会的通讯员颁发了《中国中医药报》通讯员证和培训证书。培训班由中国中医药报社主办,海南省中医院承办。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