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北

湖北中医药大学两人入选湖北省医学领军人才

时间:2020-01-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小艳 胡丹萍

  本报讯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湖北省第二届医学领军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暨湖北名医工作室负责人”入选人员名单,湖北中医药大学教授王平入选医学领军人才第一层次人员,为16名入选专家中唯一一名中医类领军人才;张国军教授入选医学领军人才第二层次人员。

  “医学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湖北省医科最高层次的人才工程。入选者为具有推动湖北省医学学科发展的创新能力,并在复杂疑难疾病的救治、重大疾病的预防控制、中医药的继承发展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的高层次人才。

  近年来,湖北中医药大学聚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培并举,着力人才集聚、助力人才培育,实现了人才总量的稳步增长和人才质量的大幅提升。(张小艳 胡丹萍)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