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四川

中国红十字会调研四川新都区中医医院

时间:2020-01-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黄小利

  本报讯 1月7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等人一行到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调研红十字医务社工项目。

  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发展概况和引进红十字医务社工项目站点的情况,并带领观看南丁格尔志愿者辅导群众练习八段锦操。尹德明认为新都区中医医院开展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医护关怀服务、调解医患关系和健康宣教活动等工作拓展了基层红十字会的新阵地,在人道救助创新、调解医患关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黄小利)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