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亳州高铁展示中医药文化

时间:2020-01-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安伊

本报讯 日前,商合杭高铁安徽省合肥市以北段正式投入运行,在途经亳州的高铁上及在亳州高铁南站,中医药文化氛围浓厚。

在车厢的行李架上,大幅宣传画上大书着亳州的城市名片:“天下道源、圣贤故里、世界药都、养生亳州”,背景则是与中医药文化有关的亳州先贤。亳州高铁南站广场两侧,各有一条长145米,宽4米,高4.85米的,具有亳州特色的中医药文化长廊,彰显亳州厚重历史文化、丰富的中医药文化、养生文化以及人文、自然景观,向过往旅客推介亳州的中医药文化特色。(安伊)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