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吉林

吉林松原市开展中医药健康管理培训

时间:2020-01-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纪中易

  本报讯 日前,吉林省松原市开展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全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的相关人员及县级项目指导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共计169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级指导专家邢笑杰、孙颖就《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相关解读》《老年人中医健康管理规范》《0-36个月儿童中医健康管理规范》有关服务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就当前社会老龄化问题结合中医药保健知识和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刻探讨,解答了与会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中医健康管理服务政策及内容有了更深入了解,深刻认识到中医健康管理服务在百姓健康中的作用,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大中医药知识宣传力度,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让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纪中易)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