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25名学生获张其成国医奖学金

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乔宝华

  本报讯 1月15日,第三届“张其成国医研究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表彰活动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吕晓雪等10名学生获国医传承奖,杨鸣等15名学生获国医传播奖。

  “张其成国医研究生奖学金”设立于2017年,每年奖助10万元,用于奖励在医史文献、中医药文化、国学及中医基础理论等非实验类研究领域学术传承与传播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在读研究生。包括国医传承奖10名,国医传播奖15名。其中,国医传承奖5000元/人,国医传播奖3000元/人。据统计,该项奖学金的人均资助力度和人数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目前所有专项奖学金中位居前列。(乔宝华)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