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2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李芮

  本报讯 (记者李 芮)1月2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达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原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佘靖,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强,国家中医药管理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洪魁出席,局机关部分离退休同志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余艳红首先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中医药各项工作进展和2020年中医药重点工作任务,并指出,过去一年,是中医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大事多、喜事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中医药系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余艳红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福新春。

  老同志们对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心重视中医药工作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

  余艳红表示,局党组将认真研究有关工作建议,勇担历史使命,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余艳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协同配合,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