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上海

“大家中医”开通线上义诊服务

时间:2020-02-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杨翔

  本报讯 疫情期间,由上海抱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家中医”APP免费向大众提供网上咨询问诊服务。自活动上线以来,超过5000名执业中医师提供在线义诊服务,累计提供义诊咨询超2万例。

  1月26日,“大家中医”全面启动义诊医师招募,并于1月27日启动“汇聚大家力量”在线义诊活动。用户可通过“大家中医”APP、“大家健康”公众号等开放平台,向在线中医师咨询呼吸道疾病及新冠肺炎防治相关建议,还可咨询其他身体不适的轻症以及慢性病等。本次义诊优先为湖北用户提供在线专业解答,同时兼顾全国居家隔离百姓。

  在线中医师均为经验丰富的执业中医师,“大家中医”将不断优化提升义诊服务的体验,让更多用户得到义诊服务的有效帮助。(杨翔)

(D)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